紐約汽車炸彈未遂案 逮捕一嫌犯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美國當局已逮捕到一名涉嫌紐約時代廣場汽車炸彈未遂案的男子,該男子同時也是作案車輛的車主,現被警方關押之中,預計星期二出庭受審。

嫌犯名叫沙哈.費瑟,是一名巴基斯坦裔美國公民。

美國司法部長埃里克•霍爾德(Eric Holder)表示,沙哈.費瑟在甘迺迪機場(JFK airport)試圖搭上飛往迪拜的飛機前,被警方逮捕。

埃里克•霍爾德表示,調查還在進行中,有關當局正在追查一系列的線索,要將任何牽涉在這起炸彈爆炸未遂事件裡的人繩之以法。

埃里克•霍爾德(Eric Holder)說,這起恐怖行動的背後動機很顯然是要殺害美國人,他呼籲美國民保眾持高度警覺,即時報告任何可疑的活動和行為。

“很重要的是美國人要保持警惕, 時代廣場的可疑汽車就是一位公民首先發現並報告有關部門的。”

與此同時,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警方獲得法庭簽發的搜查令並搜查了沙哈.費瑟位於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布里奇波特 (Bridgeport)的住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