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承諾盡力遏制漏油損失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二(5月4日)表示,美國政府承諾盡一切努力來遏制墨西哥灣地區原油泄漏造成的經濟損失。

奧巴馬在華盛頓表示:“我們(美國政府)承諾,將盡一切可能,遏制漏油事件造成的潛在影響,最大程度的減少經濟損失。我希望看到那些受漏油災害影響最嚴重的人得到幫助,政府將繼續探討各種可行方案,為墨灣地區創造就業並支持當地的經濟,同時政府還將繼續監測這次災害對全國經濟可能造成的影響。”

當天,在密西西比州的格爾夫波特(Gulfport)的沙灘,和卡特島(Cat Island)附近,出現一塊一塊的黑褐色區域,清理人員正在用鏟子清除這些物質,密西西比州地方當局也在檢測這些黑褐色物質是否是洩漏的原油。

英國石油公司(BP)週二承認,對清理屬於他們的一座鑽井平臺爆炸所造成的油污洩漏負有“絕對的責任”,他們正在制作一個罩狀裝置,試圖將其安裝在事故油井上,防止原油進一步泄露。據估計,整個清污行動將耗資至少數十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