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連造勢大會籲百萬市民公投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香港社民連星期二晚舉行516補選公投造勢大會,超過2千人參加。社民連呼籲百萬市民無懼中共打壓,踴躍投票,衝破中共幾十年來的極權統治,為香港乃至整個中華民族帶來民主和希望。

造勢大會晚上8點在尖沙咀九龍公園舉行,五區公投運動總發言人余若薇以及社民連三位辭職議員輪番上臺發言。余若薇呼籲民眾一拖十、十拖百的在5月16日齊齊投票。社民連主席陶君行宣讀大會宣言,寄望投票人數能超過百萬。

香港社民連主席陶君行:「因為我們深信只要萬眾一心,無懼未來12天即將出現的終極打壓,百萬人撐公投不過是咫尺之遙,絕對不是奢想。」

他批評中共長期鼓吹所謂的五四精神,為自己塗脂抹粉,實質上從未改變其專制極權的殘暴本質。

香港社民連主席陶君行:但歌舞昇平背後,天災人禍紛至沓來,社會公義不彰,所謂的中國盛世,不過是極權主義者裝飾頭上冠冕的寶石,也是拒絕民主的武器。因此為了中華民族的前途,港人只有當仁不讓,以五區公投打破缺口,

現場還有歌唱、魔術表演助興,大會宣佈超過2千5百人參加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