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幹線:韓國明星張東鍵和高小英的婚禮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娛樂新幹線(296):韓國明星張東鍵和高小英的婚禮

是韓國名人中最昂貴的婚禮

張東健自從和高小英公開戀情和婚期后,媒體和粉絲對此充滿了期待,而他們的世紀婚禮于3號下午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在婚禮舉行前,張東健在記者會(wmv 視頻下載)中不但許下我們會恩恩愛愛、幸福地過一輩子的承諾,還帶著滿滿幸福神情的說,希望生個像高小英那樣的女兒。這番感言羨殺旁人,當天眾星捧新人,場面十分盛大。

韓國超級明星張東健和高小英,在5月2日,喜結良緣。在婚禮前的記者會上,張東健上前在他的准新娘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眾多明星都出席了婚禮。婚禮的司儀由樸重勳擔任,而特別的婚禮歌則是由歌手申升勳演唱。新娘身穿奧斯卡-德拉倫塔的婚紗禮服,價值 1.5萬美元,而張東健則是一身湯姆福特禮服,男俊女靚,羨煞旁人。據悉,整個婚禮儀式的費用約 90萬美元,是韓國名人中最昂貴和最豪華的婚禮之一。

最終,新娘高小英的花被女演員李慧英接到!而這對新婚夫婦5月3日前往巴釐島度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