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污將襲 美拜洛希市從容應對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星期三(5月5日),在美國墨西哥灣油污將要侵襲的密西西比州拜洛希,高爾夫球場、酒吧和餐館照常營業,居民們正積極準備應對挑戰,也享受著風雨來臨前的平靜。

在遭受卡特里娜颶風破壞後重建的拜洛希,居民海洋生物學家蓋瑞•菲茨休正在幫助協調,為當地人提供防止和清除油污的培訓,他說:“每個人都動起來了,志願者們已經到位,本地也刊登了許多僱佣清圬工作的廣告,我知道每個人都已經做好準備,這很好。”

與此同時,人們也在緊張之前,享受著陽光與沙灘。在彭薩科拉海灘,居民桑德拉•麥克肯尼說:“我們希望在最後一刻,看看這片沙灘。估計今年夏天不可能在這兒遊樂了,所以,現在應該好好享受一下。”

4月20日,墨西哥灣“深水地平線”鑽井平臺爆炸失火後,沉入海底,一直在泄露石油,美國各級政府及軍隊,與業主英國石油公司一起,一直在努力關閉油井,控制油污,但至今沒有顯著成效。這次污染將成為美國數十年來最嚴重的環境災難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