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觀眾: 神韻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神韻演出給西方人帶來了東方文化的盛宴,時值母親節,許多比利時觀衆將神韻演出的入場券作為禮物送給自己最親密的家人,給他們帶來了十足的驚喜。

在銀行負責監管工作的阿蘭‧辛託賓先生(alain Sintobin)帶太太觀賞神韻來慶祝妻子的生日,他的太太伊莎貝拉顯然對這份禮物非常滿意:“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完全陶醉其中,當初他告訴我要來看演出時,我問我先生,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嗎?我先生說這是一份特別的禮物。我跟他說,那你真的是很成功!”

夫妻倆被女舞蹈演員的風采深深吸引:“(演出)展現了女性的美,她們小步輕漫的移動似乎她們在滑動,看上去很高雅。”

伊莎貝拉:“我也是一樣,看到她們行走在舞臺上像滑冰一樣,我就想她們腳底下是不是有個滑板啊,還是真的走動。”

90歲高齡的加布裏埃爾老太太一直夢想著能看一場展現中國傳統文華的表演。這天她的女兒瑪麗女士終於幫助她實現了這一心願,作爲母親節的禮物:“長久以來我母親就夢想著能看一場中國的表演。 今天完全是個驚喜,她完全不知道我要帶她到這裏幹甚麼。我媽媽看完演出以後跟我說 :『完全沒有想到演出是這麼美, 完全沒有想到』 。”

加布裏埃爾老太太顯然對這份母親節禮物非常滿意:“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興!”

女兒:“是的, 她非常高興,非常滿意。 而且演出越演越美!”

母女倆還感嘆:“ 演員們的表現手法非常高雅,自然,真實,並且莊嚴神聖, 充滿了和諧之美。”

新唐人記者楊清 比利時 新魯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