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農民在勞教所被打死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中國黑龍江28 歲農民付昌平,5月3日死於雞西市勞教所,家屬發現屍體遍體鱗傷,全身黑紫,質疑付昌平是被打死的,勞教所所長威脅家屬接受死者是正常死亡,否則一分錢不賠。

付昌平的表哥孫文遠告訴記者,付昌平因喝醉酒把家裏的玻璃砸碎,他的父親報案後,被當地公安局拘留。

孫文遠:4月9號送到勞教所的,5月3號通知說他人死了,火葬場殯儀館一看那個打的全身都是黑紫色,就是被打死的,渾身都是傷痕啊。

孫文遠還表示,勞教所所長説,接受死者是正常死亡,可獲得一點賠償,要追究的話一分錢不賠。孫文遠和付昌平的父親認為付昌平的身體很好,堅持追究責任。

孫文遠:所長跟我們談了你們不解剖,不追究責任,我就給你點補償。我說我不要錢,我們要做屍檢,查明死亡真相。

付昌平的父親:付昌平是我兒子被打死了,他都不承認害死了,在家一點甚麼毛病都沒有,身體很健康啊,我們要求進行屍檢。

今年3月17日,28 歲的付昌平被當地公安局以損壞公私財務被拘留5天,後又被勞動教養1年,4月9日送進雞西市勞教所。5月3日家人接到死亡通知。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