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環保局長鼓勵市民喝自來水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訊】紐約市飲用水的水質在世界上排名前列,4月7日,紐約環保局長霍利維(Caswell Holloway)來到位於曼哈頓下城的一家餐具店內,推薦顧客購買有紐約市自來水標示的產品,並鼓勵市民多喝自來水。請看報導。

走進Fishs Eddy餐具店,顧客很快會發現有一些印有藍色自來水龍頭標示的產品。這是店主和紐約環保局合作,銷售這些有標示的產品,以提醒紐約人多喝自來水。

紐約環保局長凱斯韋爾•霍利維表示,紐約的水質很好,可以放心喝自來水。

“和商家合作的目地,是推廣最環保的飲用水,那就是紐約的自來水。”

霍利維還指出,生產一升瓶裝水,需要三升的自來水,而且對資源的消耗還不止這些。

“還要消耗汽油、卡車運輸、以及其他對環境有嚴重影響的消耗,然而最簡單方便和環保的飲水方式,就是打開自家的水龍頭。”

霍利維還介紹,環保局將在更多公共場所設立飲水站,配有不同類型的飲用水龍頭,方便市民飲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