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日月潭排字壯觀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訊】513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在南投日月潭舉行慶祝活動,上千人排出了「2010及513」8個阿拉伯數字,場面壯觀。一起來看一看。

氣勢磅礡的旗鼓隊,平和優美的功法演示,台灣中部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日月潭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近千人排出「2010及513」大字,場面壯觀。

法輪功學員劉小姐:「我以前是藥罐子,可是自從煉了法輪功之後,不僅是家庭關係變好了,身體又變得非常健康,煉法輪功真的讓我得到重生。」

法輪功學員吳小妹:「以前我很愛哭、愛生氣。現在學法輪功變得會比較好。」

法輪功學員黃小妹:「讓我身體健康,上課非常專心。 」

法輪大法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自1992年公開傳出後,遍及11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他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傳遍各國。

主辦單位代表 莊昭仁:「經過老師(李洪志)的指導心性的提高道德提升,在2000年5月歐亞美澳法輪佛學會共同決定,把李洪志老師的華誕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彰顯李洪志老師對社會的貢獻。」

法輪功學員楊小姐:「我提高心性,不與人計較,我覺得是一個勸人向善一個好的功法。」

日月潭的美麗景色一直是華人的最愛,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辦慶祝活動,要把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世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秀女 林秋月 陳漢昌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