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逝15年 海內外歌迷追思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8日是亞洲巨星鄧麗君逝世15週年的日子,來自日港臺等地的歌迷特別搭機來臺,前往鄧麗君位於臺北縣金山墓園,追思這位一代巨星,鄧麗君生前最後一位管家回憶起鄧麗君生前種種,忍不住哽咽落淚。

一隻隻像徵歌迷心意的紙蝴蝶,及大把大把的鮮花環繞鄧麗君的墓園,懷念心中的一代巨星,歌迷們有備而來。

鄧麗君歌迷:「若有他人問麗君,此音唯獨天上有,請問何日君再來,千言萬語彩“筠”間,這個“筠”是鄧麗筠的筠。」

詞句表達思念還不夠,一張張珍藏已久的鄧麗君簽名照,更像徵對偶像永遠的追憶。

鄧麗君歌迷:「到現在我沒有一次沒有來,無論是狂風暴雨我也照常來,我是被她歌聲所迷惑住了。」

香港歌手單紫寧:「我一直唱她的歌,在香港在其它地方都是這樣,所以我今年特別來,要來跟她說一下,謝謝她,讓我知道我很喜歡唱歌。」

鄧麗君管家張金美:「她真的很好,很斯文很溫柔很禮貌。」

鄧麗君生前最後一個管家回憶起鄧麗君,又看見高齡80多歲的老歌迷拿着鮮花前來,眼淚不聽使喚掉下。

鄧麗君管家張金美:「她永遠都回憶在我們心中,這個老伯伯,他去年不能來,他寫信給我,我就明白他,我跟他說我們今年在金寶山見。」

鄧麗君胞兄鄧長富:「我看到大家對她這樣的愛戴,這樣懷念她,我心裡也與有榮焉,我非常謝謝今天她的15週年有那麼多歌迷,從世界各地過來。」

歌迷們15年如一日,在鄧麗君逝世週年都齊聚墓園紀念,鄧麗君的巨星魅力,永難抹滅。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