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汽車拉力賽勒布緊追不舍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雪鐵龍車隊的世界冠軍、法國車手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 星期六在新西蘭汽車拉力賽的六個砂礫路面賽段全面獲勝,總成績緊追名列第一的隊友塞巴斯蒂安•奧吉爾(Sebastien Ogier)。

星期六比賽開始時,六次世界冠軍勒布和領先選手的差距達1分19秒,原因是他在星期五比賽的最後一站曾撞到了橋上。而星期六比賽結束時,他已經和躍居領先的奧吉爾只差5秒半。在星期天最後的賽程裡,勒布直逼冠軍的勢頭不可小覷。今年早些時候,勒布已連續在墨西哥、約旦和土耳其拿下三站比賽的冠軍。

奧吉爾則是第二年全程參加職業拉力賽,並力爭奪冠。星期六出發時他排在第三,緊追第一天賽程領先的挪威選手索爾伯格(Petter Solberg)和福特車隊的拉特瓦拉(Latvala),而在星期六的第一賽段奧吉爾就將兩人超出,並保持住了總成績的優勢。

星期六比賽結束後,排在兩名法國車手之後的是拉特維拉和另一名駕駛雪鐵龍賽車的索多(Daniel Sordo),索爾伯格被甩到了第五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