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3D地景藝術展 海洋龍宮活靈活現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南台灣有逼真的立體地景了,國際知名3D藝術大師柯爾特(Kurt)獨立操刀,完成了一座黃金打造的地底海洋龍宮。下面隨記者去看一下吧。

地景藝術家Kurt伸出援手,要救出被困在拱橋上的人。

高雄市第一幅地景畫「海洋龍宮」,位置緊鄰光榮碼頭,觀眾也感受身臨其境。

現場觀眾:「就好像進入它的世界裡面吧。」

現場觀眾:「站在這個位置看就看不出來,可能要到前面高一點的位置看,才看得出來。」

沒錯!Kurt作品中的主角彷彿跳出平面,栩栩如生的出現在觀賞者面前,但前提是要站對位置。

地景藝術家柯爾特:「我的立體畫作是研究文藝復興時期當時的幾個立體的作畫形式,然後這些作畫形式很久以前就流失了,我們今天很難相信我們看到世界其實是藝術家的創作。」

「海洋龍宮」立體繪畫,以龍為主角,Kurt說東西方都有龍的傳說,東方龍代表富足和水,他希望創作的龍代表東西文化交融並匯,也祝福台灣富足繁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