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煒臻保釋後首次現身法庭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多倫多華人投資顧問唐煒臻涉嫌“龐氏詐騙”的案子,今天控辯雙方的律師舉行了預審前會議,確定下次過堂的時間是6月15號。而唐煒臻今天也在保釋出獄後第一次公開露面。

儘管法庭沒有要求唐煒臻到庭,但他還是現身於舊市政大樓法庭,對媒體宣稱自己沒有欺詐,而是“反詐騙”。

被控金融欺詐的投資顧問唐煒臻:“我的案子不是欺詐,而是反欺詐。這對大家是個新概念。”

而唐煒臻認為自己不是欺詐的原因有兩個。唐煒臻:“欺詐在我看來,是偷走投資人的錢。但我的案子,我沒有拿投資人的錢。”另一個就是,他不像其他金融投資機構,不管客戶盈虧都有錢賺。唐煒臻:“我把自己的全副身家也投進去了。我的投資回報與風險和客戶一樣。”

目前唐煒臻正面臨安省證監會“龐氏詐騙”等12項准刑事指控,以及多倫多警察局“詐騙罪”的刑事指控,涉案資金達3千萬到6千萬加元,涉及加美兩國及大陸的上百名投資人。不過他堅持自己是清白的。

唐煒臻:“大多數投資人,不是所有人,理解並支持我。”

但他似乎又自相矛盾。唐煒臻:“我的投資人可隨時撤回資金。所以,大多數投資人都把資金撤走了。”

目前,這位自稱“華人巴菲特”的前投資顧問正在申請法律援助以支付律師費。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