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民眾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本月13號是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內蒙古民眾遲先生在這一天來臨之際,祝賀李大師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他認為法輪功引領人們接近神佛的美好世界。

內蒙古遲先生表示,無論中共怎麼打壓法輪功,仍有這麼多人堅持對他的信仰,讓他感到信仰是無法消滅的。

遲先生:「真善忍的信仰傳出來了,短時間內能發展出這麼多人,這麼多國家,說明他是大家都認可的,不管怎麼打壓,信仰是精神力量,是人用任何一種力量都無法消滅的,在此我祝李大師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領導大法弟子們更上一個臺階。」

遲先生自小就接受中共無神論的教育。近年來他閱讀了許多古書,漸漸發現,無神論思想指導下所創作的作品是醜陋的。

遲先生:「我認為無神論的作品是不美的。中國很多古代的作品,敦煌那些壁畫,沒有一個不是說和神有關係的,全都是神佛的美好世界的美好想像畫出來的,這樣的藝術作品才能流傳下來,才是美的。」

遲先生認為,真正偉大的作品,其背後是通過神所賜予的智慧創作出來的。

遲先生:「沒有神的參與是開啟不了人的智慧,寫不出來偉大的藝術作品。所以,法輪功是對的,因為它是通向神的世界的一個梯子,把人引領到的神佛的美好世界去。」

遲先生表示,中國人應當要建立信仰,將中共灌輸的假惡鬥的思想清除掉,才能建立真實互信的和諧社會。

新唐人記者梁欣、寧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