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感謝法輪功對大陸的貢獻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一齊慶祝5月13號法輪大法日之際,大陸人士也表達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帶領的法輪功學員,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以及突破各種困難,為大陸的網絡自由和新聞自由所做出的貢獻。

中國資深新聞工作者高瑜女士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不論是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員,或者是開發出自由門、無界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軟件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所做的工作都非常有意義。

中國資深新聞工作者高瑜:「李先生他能得到這麼多人的,他的信仰的傳播,能夠形成這樣大的聲勢,那他肯定有很多值得人們去信仰他、向他學習的這種能力。我認為他們的影響會越來越大。我特別祝賀的是李洪志先生所領導下的法輪功群體,對網絡自由和新聞自由所做出的貢獻。」

現今的中國社會充滿虛假、邪惡暴力和暴政,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認為,大陸民眾迫切需要法輪功學員所堅持的真善忍思想和理念。他感謝自由門動態網破網軟件,為中國民眾在被關閉的黑屋子裡開了一扇窗。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對大陸的群眾開了一個窗戶。這些是功不可沒的,將來中國的歷史要會記錄。我從內心的感謝。我想凡是上網關心海外、自由世界的人都會衷心的感謝。」

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開傳弘揚,自1999年受到中共當局非法打壓至今。高瑜女士認為,法輪功的故鄉是中國,和六四一樣是一個躍不過的門檻,必須要解決,否則中共在現實社會遺留的問題會越來越大。

新唐人記者梁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