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政司法法輪功學員賀師華誕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他們的師父表達生日祝福。

通過明慧網向李洪志先生祝賀生日的有在各行業工作的學員、軍隊和武警部隊學員、公檢法系統的學員、被迫害有家不能回的學員、被非法綁架在監獄、勞教所等地的學員、以及跟父母一起修煉的小弟子。

軍隊的法輪功學員在祝辭中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衷心祝福和思念。在軍營這個環境中,在中共的嚴厲管治下,他們表示要堅定的修煉法輪功。

恭賀他們的師父生日快樂的學員分佈在北京總參謀部、山東武警部隊、南京軍區某集團軍、南京軍區機關、重慶某部隊、山西某地軍隊休干所、以及山東、甘肅復員和轉業軍人!

公檢法系統的法輪功學員包含公安系統幹警、法官、河南和山東省的司法局學員、公安消防人員。他們製作了精美的賀卡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祝福。

被中共非法綁架的學員通過親屬輾轉傳出了他們的心聲。他們感謝李洪志先生教給他們堂堂正正做人的道理。儘管失去自由,他們堅定修煉法輪功的決心沒有變。

根據明慧網統計,表達祝福的法輪功學員分佈在華北200多個地區、東北130個地區、西北50個地區、華中150個地區、華南近50個地區、華東150個地區。

新唐人記者、方竹、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