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祝壽(一)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18年前的5月13日法輪功從中國吉林傳出,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大陸各地人士祝福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並祝賀法輪功洪傳18週年。

湖南莫先生透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

莫先生: 祝福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我也祝福他的法輪大法能夠在中國,在全世界得到廣泛的傳播。對法輪功的印象我是非常好的,提倡真、善、忍,我覺得這個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一貫相成的。

浙江馬先生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發來祝賀,並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在中共11年的殘酷打壓下,仍然堅定信仰,希望迫害早日停止,更多人來修煉。

馬先生:法輪功他被抄家也好,被打壓也好,活摘器官,打死啊,我倒看到了法輪功群體人都是很善良的,不說假話,這恰恰是中國大陸最缺的,我希望將來有一天要能能夠在我們大陸完全處於合法、公開的,讓更多的人來煉,提高我們中國人的道德,這是我的祝願。

新唐人記者熊斌 特約記者王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