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海鮮布菲店吃大餐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位於阿斯託利亞(ASTORIA)的拉瓜地亞海鮮自助餐館(LA GUARDIA SEA FOOD RESTAURANT)每天提供上百種菜色供客人選擇,除了傳統的海鮮之外,最主要的特點是有24款不同品種的海鮮壽司,其中自創的新口味是別家餐館吃不到的,一起去看一看。

到了這裡首先要吃日本壽司,陳師傅做壽司已經有15年的經驗,據他介紹,日本壽司不僅僅是人們想像的紫菜包裹飯團,其實真正好吃的壽司,除了講究新鮮的魚,蝦和螃蟹用料外,最注重經過慢火熬燉的醬汁。

陳師傅除了製作傳統口味,他還自創新品種,有葷的,素的,辣的,除了海鮮,還有水果壽司,這一款黑椒和七味粉吞拿魚壽司特別受顧客歡迎,做法是將吞拿魚沾上黑胡椒和七味粉在火上煎,然後澆上特製的姜蜜汁。

陳師傅說﹕“這個姜蜜汁是用蜂蜜,海帶和章魚乾一起熬,熬幾個小時 ”

魚滑豆腐鮑魚汁壽司的口感是嫩和滑,而鮑魚汁要整整熬燉三個小時味道才好吃。

這一款辣吞拿壽司,是將洋蔥炸熟,上面放上特製的辣吞拿魚,香,脆,辣,看起來又美觀。

夏天到了,陳師傅還特地用各色水果製作壽司,吃起來清爽開胃,對身體有益。

顧客﹕“我發現在其他餐館能嚐到的在這裡都能找到,我喜歡亞洲美食特別是海鮮,尤其是蝦做的太棒了。”

顧客﹕“這裡的食物太美味了,我們一群人一起來,我還帶上了先生,他也很喜歡。

嚐過了壽司,就要去吃主菜了。

虞師傅說﹕“我們的中餐以江浙菜的特色為主,外國朋友吃的菜以川陽菜的特色為主 ”

虞師傅製作的東坡元蹄,油而不膩,顏色鮮亮,味道特別。還有松子魚卷,水晶明蝦,椒干貝,紅油龍蝦,南美串燒。餐館電話﹕718-6260880

喜歡海鮮的朋友這個週末不妨到這裡來嚐一嚐,這是新唐人記者姜梅在紐約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