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葡、美申辦世界盃足球賽舉辦權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星期五(14日),西班牙,葡萄牙以及美國向在國際足球聯合會瑞士總部正式提交了申辦2018與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申請書。加上之前申請的國家,共有9國提交了具體的申辦計劃。國際足聯宣佈,視察小組將在今年的7-9月視察這9個申辦國家,最終結果將在12月2日公布。

西班牙與葡萄牙是聯合申辦,與英國、俄羅斯相比,他們顯得有些低調。日前,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姆與俄羅斯總理普京分別挺身而出為本國的申辦背書。

不過,西班牙與葡萄牙聯合申辦世界足球盃委員會主席羅納(Angel M. V. Llona)表示,兩國在舉辦大型活動方面有很多經驗,他還強調“西班牙和葡萄牙政府全力支持兩國申辦世界足球盃。”

另外,美國足球隊隊長博卡尼格拉(Carolos Bocanegra)也成功遞交了美國的具體申辦計劃。美國上一次舉辦世界足球盃是在1990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