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法輪功學員祝李洪志先生華誕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近日,有來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等200多個市、縣、鄉、鎮的法輪功學員,以賀卡、賀詞和詩歌等形式,向李洪志先生恭祝華誕。

天津法輪功學員在給李洪志先生的賀信中說,修煉法輪大法以來,他們不僅得到了健康的身體,還懂得了人活著的真正目地。師尊的恩澤一直沐浴著他們。他們非常感謝李洪志先生並祝他生日快樂。

河北省平山縣一戶人家,全家都修煉法輪功,前不久在家中發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他們全家感謝師尊對他們的慈悲苦度。

北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又一個溫暖的春天到來,又一個感恩的五月到來。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們想念師父!作為法輪功學員應該讓更多世人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9歲華誕。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都希望能早日見到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正如河北省靈壽縣大法弟子在祝信中說的,所有的大陸大法弟子非常盼望著早日在大陸與他們的師父團圓,能當面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張子成、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