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走兩月鋼索 阿迪力挑戰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來自新疆的鋼索人阿迪力(Adili Wuxor)最近來到北京鳥巢體育館,希望連續走兩個月鋼索,創下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從5月3日開始,阿迪力就在體育館上方,手拿平衡桿,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保護下走鋼索。

阿迪力每天進行5小時,長達20公里的高空行走,晚上就住在體育館屋頂的一個小屋子,他打算藉由兩個月的高空行走與生活來打破世界記錄。

雖然阿迪力的妻子依巴古力 (Guli)跟隨阿迪力已經身經百戰,但還是會緊張。

依巴古力說:“我很擔心,但是我沒有辦法。因為,一是他喜歡這個,走鋼絲就是他的生命。”

來自烏克蘭的遊客希安.洛夫格羅夫(Sian Lovegrove)則替阿迪力捏了一把冷汗。

 

她說:“我怕他會掉下去。這距離很長,但是他並沒有綁任何安全索。如果他還沒完成吉尼斯世界記錄,就掉下去了,那會令人非常難過”。

阿迪力出生於一個維吾爾族家庭,他的家族從事特技已有430年的歷史,過去阿迪力曾締造了五項世界記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