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印尼巡迴展到達日惹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5-15

與眾不同的藝術之旅

四月三十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印尼巡迴展到達日惹市,讓這裡的藝術家和藝術愛好者們經歷了一場與眾不同的藝術之旅。這次美展展出七天,這期間還會和當地的畫家們進行藝術討論會。

這次美展是“真、善、忍”國際美展2010年印尼巡迴展的第二站,為期七天。畫展展出了世界級的12位藝術家的41幅作品。

畫展在印尼日惹市國家博物館舉行,日惹市的副市長哈瑞亞帝•蘇尤帝(Hariadi Suyuti)為開幕式剪綵,他說畫展的畫作表現了畫家的宇宙觀和藝術的永恆。印尼法輪大法佛學會的代表李曼•谷尼阿萬(Liman kurniawan)介紹了這些修煉法輪大法的藝術家們是如何得到創作的靈感,他們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嚴格要求自己,放棄人的觀念,所以智慧與技術不斷提高。因為藝術是神傳給人的,畫作展現了神的偉大和慈悲的力量。藝術的本身也影響著人的道德,能夠一直堅持下來的藝術是有正義感的。

日惹市的副市長:哈瑞亞帝•蘇尤帝(Hariadi Suyuti):“這次的畫展很震撼,它傳達的一種信息,關於生活,關於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應該在印尼廣泛傳播 。我們應該成為一個具有真、善、忍品質的人。我們從這次畫展中看到了這些信息。”

日惹市國家博物館的館長維惹尼高惹(KPH Wironegoro),也是日惹特區蘇丹國王的女婿:“ 這些畫作很吸引人,他們所表達的信息很平和。從這些畫作中,我們能夠學到很多做為人類應有的境界,祥和、安寧和愛。”

畫家:蘇巴諾(Suparno):“如果你不懂得藝術,你從這些畫中就可以看到它。那種美……這些畫作要花很多功夫。怎樣用正確的手法表現人物……這很難。但是你可以看這些畫作,這個部分……這兒……手法都是很高超的。

真藝術基金會的主席巴提亞(Bachtiar)是位職業畫家,他介紹說,創作“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畫家們的畫作裡面沒有任何宣泄的情緒,畫作表達了善的力量,表現了畫家祥和的內心世界,創作的是正統的藝術。

“藝術是神傳給人的,它有一定的目的,所以古時候人們會把藝術作品放在教堂或佛堂,這是神與人的關係。但是今天的畫家們已經不知道這個了,所以我們舉行這個畫展就是為了展現正統的藝術。”

畫展現場的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表演的五套功法,讓人們對這個神奇的功法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觀看畫展的很多人表示要學習怎樣煉功。

新唐人記者順順、福清印尼日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