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產“婚禮巧克力“ 深受歡迎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5-15

有新娘和新郎對購買者微笑的照片

瑞典公主維多利亞和未婚夫丹尼爾‧韋斯特林將於六月十九日舉行婚禮。德國最古老的巧克力廠商,"哈羅人"巧克力工廠專門為這個皇家婚禮大典設計了夾心巧克力,表示祝福。

這盒取名為“婚禮巧克力”的皇家高級夾心巧克力將主要在瑞典出售,在德國的一家食品店也將限量銷售。雖然這盒夾心巧克力只有十二顆,共一百三十克,但包裝別致,不僅有花邊點綴,而且還有新娘和新郎對購買者微笑的照片。

巧克力廠商的負責人萊樂回憶道:“當瑞典人注意到,我們不僅有良好的設備,而且可以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的時候,他們開始對我們感興趣。於是瑞典皇家的人於去年八月來到我們廠,告訴我們,他們想為今年公主的婚禮準備一樣特別的禮物。“

就這樣經過精心品嚐和考慮,瑞典人終於找到了他們想要的品種。

巧克力廠商的負責人萊樂:“從口味傾向來說對我們是一種新的挑戰,因為他們的品味和我們有一些差異。經過多番品嚐我們郵寄去的樣品後,他們選中了藍莓系列,杏仁核桃和越橘三個品種。可惜我們並不清楚,新娘新郎是否已有機會品嚐我們出於敬意為他們精心設計的甜點。“

但是對於這家位於東德的這家工廠來說,這筆買賣將很有賺頭,因為這種婚禮創意巧克力的需求量到目前已翻了一倍。從二月份開始,哈勒的巧克力生產線就三班倒全力以赴的生產這種巧克力。

這家上市公司有大約一百八十個產品。其中最有名的是哈羅人巧克力球,這種巧克力球在公司當年還是東歐和蘇聯的聯合企業階段就已經問世了。

新唐人記者夏雲飛德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