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烏蒂花展登場 將吸引20萬人次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5月14日,印度烏蒂的年度花卉展(Ooty Flower Show)盛大開幕,首日就吸引大批遊客湧入植物園,一睹美麗花朵的風采。為期3天的花卉展,估計將吸引超過20萬人次前來參觀。

烏蒂是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的一座小城,素有“小瑞士”之稱。今年的烏蒂花卉展展出了許多由各種花朵組合成的恐龍、花瓶等各種造型的作品,許多蔬果雕塑也都相當吸引人。

遊客夏福爾•巴德拉(Shivraj Badhra):“我們真的很喜歡烏蒂花卉展,今天是第一天開幕,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們打算在這裡好好逛一逛,慢慢欣賞,和周圍的人交流,大家來到這裡都很開心,今天是個很美好的一天。”

此次花卉展共展出超過50萬種以上的花朵,爭奇鬥豔,美不勝收,包括康乃馨和天堂鳥等都是非常受民眾喜愛的花朵。

遊客普依雅卡(Priyanka):“今天是花卉展第一天,真的很吸引人,這些花兒都好漂亮,五顏六色的,讓人感到很興奮。”

這座高15英呎、由1萬2千多花組成的巨型花瓶,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另外也是由1萬2千朵花裝飾成的白孔雀,則是孩子們的最愛。

烏蒂植物園以收集亞熱帶和溫帶植物為特色,植物園不但為當地人們提供植物和種子,也為相關研究所、大學院校提供了豐富的研究素材。今年的烏蒂花卉展自5月14日起一共為期3天,估計將吸引超過20萬人次前來參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