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3千人為公投造勢 籲516投票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香港公民黨、社民連星期五晚上舉行公投造勢晚會,為週日5月16日的立法會補選做最後衝刺,有3千人參加。大會再次呼籲市民無懼打壓踴躍投票。

口號:516投票、 516投票。

三千人出席在九龍尖沙咀舉行的公投造勢晚會,多位泛民主派議員到場聲援,五位再次參選的前議員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黃毓民:“每一個人盡量打電話去叫投票!務必讓這個特區政府很難堪。”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梁家傑:“為你們的子女爭取一個公道,爭取一個我們熟悉、我們希望保留的香港回來。”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陳淑莊:“為自己為下一代出來投一票,廢特權踢走功能組別,投票。”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感到恐懼的人,就是坐在中南海的共產黨首領!感到恐懼的是共產黨的奴才曾蔭權!”

五區公投運動召集人余若薇及其他泛民主派議員呼籲市民無懼打壓,一人拖五十人出來投票。

另外,行政長官曾蔭權當晚突然透過政府新聞處發出聲明,以今次立法會補選並非正常補選為由,正式宣佈他與屬下問責團隊官員,不會於5.16投票日投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