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青少年才藝大賽決賽揭曉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由第一保健和中美醫師協會聯合主辦的2010年紐約青少年才藝大賽,今天(5月15日)進行了歌唱和演講兩項決賽,共有18名選手獲得了三個不同年齡組的冠亞季軍獎項。請看報導。

在決賽中,選手們個個拼勁十足,盡全力角逐,有的還擁有鐵桿粉絲團,為自己加油吶喊。經過激烈的競爭,比賽決出演講和歌唱,兒童組,少年組和中學組的,冠亞季軍三個獎項。

備受矚目的中學組歌唱的冠亞軍均由西裔選手獲得。他們獲獎後感到興奮不已。

中學組歌唱比賽冠軍 Collier Londel“我很興奮,我只想回家告訴母親我贏了,她說過她對我有信心,現在我實現了她的話,很高興。”

中學組歌唱比賽亞軍 Morales Talia“太精彩了,我很高興,每個選手都表現出色,能夠參加比賽,我感到很榮幸也很幸運。”

呂皎已是第二次參賽,感到收穫很多。

中學組演講比賽第三名 呂皎“我在這樣的比賽中總能學到很多,演講,公開演講,特別是向公眾表達自己,讓自己更開放。”

家長們在整個比賽中也是全程支持。

紐約青少年才藝大賽已經舉辦了兩屆,為年輕一代提供了一個展示才華,增強信心,參與社區活動的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