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大師賽 納達爾奪冠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5月16日,總獎金為370萬歐元的馬德里網球大師賽迎來收官之戰,賽會頭兩號種子費德勒與納達爾在決賽中狹路相逢,結果納達爾以6-4和7-6的比分擊敗費德勒,奪得第18個大師賽冠軍頭銜。

首盤比賽費德勒的發球狀態上佳,在兩記Ace球的幫助下輕鬆保發。不過2號種子納達爾在家鄉父老的助威聲中後來居上,6-4先下一城。一盤在手的納達爾在第二盤開局再次發動進攻,先後拿到兩個破發點。不過瑞士球

王費德勒不會輕易認輸,比賽被拖入搶七。結果比賽到了最後出現了非常有戲劇性的一球,費德勒竟然意外的揮空球拍,以一個離奇的“低級錯誤”無奈的目送納達爾奪冠。

這樣經過131分鍾的較量,納達爾以6-4/7-6的比分在紅土場上第10次擊敗瑞士球王費德勒,捧起了本賽季第三座紅土大師賽桂冠,同時也是第18個大師賽冠軍頭銜,他也因此成為在大師系列賽中戰績最好的球員。

納達爾賽後說,“和費德勒對陣總是很特別的。我們彼此都非常尊重。今天我們兩人都出現了一些不尋常的失誤。不過和費德勒比賽總是很艱難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