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政府將審計削減前政府開支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英國新財相奧斯本(George Osborne)星期一(5月17日)表示英國新聯合政府將在下週公布達60億英鎊的消減開支計劃,並於6月22日發佈新政府的第一個財政預算案 。

奧斯本宣佈成立獨立的“預算責任辦公室”,這個辦公室的主要任務是審計前政府財政部的賬目,並為下個月的新政府預算案作準備。這將推進保守黨在大選期間提出的在2010財政年度,削減60億英鎊預算的計劃。

奧斯本說 :“英國面臨的最急迫的事情就是降低赤字,確保經濟繼續復甦。”

該計劃中包括削減高級公務員的獎金,限制公營機構高管的工資等措施。

奧斯本說:“聯合政府已經同意60億英鎊中的大部份用於降低赤字,其中一部份將用來支持就業,例如取消營業稅,這是財政部和英格蘭銀行認為的穩定經濟,確保復甦的必要措施。”

英國的財政赤字已經接近GDP的12%,與希臘的赤字相當。

奧斯本說 :“如果政府不願意下定決心迅速解決問題,希臘就是前車之鑒,問題已經很嚴重了但表面看上去還風平浪靜。”

他還表示,新組建的聯合政府準備在6月22日,發佈新的“緊急”預算案,這個新的“預算責任辦公室”將為其提供至少每年兩次的獨立財政預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