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一直升機墜毀 奎松省長等5人遇難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菲律賓軍方星期一(5月17日)表示,一架民用直升機當天下午在菲律賓北部的奎松省墜毀,奎松省長拉斐爾-南特斯等5人遇難。

菲律賓武裝部隊南呂宋司令部一名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星期一下午3點15分左右,奎松省省長拉斐爾-南特斯(Rafael Nantes)乘坐的單引擎R44型直升機墜毀,機上包括南特斯在內的3人死亡,地面則有2名兒童喪生。目擊者說,南特斯乘坐的直升機在奎松省省會盧塞納市起飛,升空後祗有兩分鐘,就突然失去控制撞向一間平房,變成火球,南特斯、他的保鑣和飛行員喪生,被撞毀的平房內兩名兒童死亡。

奎松省警長瓦斯克(ERICSON VELASQUEZ)說:“當我們趕到現場時,大火還在燃燒,使人無法接近。消防人員試圖扑滅火勢,不幸的是機上人員無一倖免。”

瓦斯克表示,當局目前正在調查空難的原因,但初步排除是恐怖襲擊。

南特斯是菲律賓候任總統阿基諾三世的政治盟友,他在早前的省長選舉中,沒有能成功獲得連任,他的任期將到下月底屆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