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最高點體驗跳傘樂趣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全世界各地的跳傘高手週日聚集在尼泊爾29,500英尺,世界最高的高空跳傘場地,大展身手。

珠穆朗瑪峰上,海拔12800英尺(3,900米)處的辛揚波奇(Syangboche)機場,是全世界最高的機場之一。

連續三年來,全球各地的跳傘高手都跑到尼泊爾的世界最高點體驗跳傘樂趣。

11位來自新西蘭,英國,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和尼泊爾等6個國家的好手, 準備挑戰世界最高的高空跳傘。

跳傘人員乘坐飛機, 在珠穆朗瑪峰和附近幾個高峰上一躍而下,幾秒鐘後,他們展開降落傘, 降落在辛揚波奇(Syangboche)機場的跑道上。

成功著陸後,第一次參加的史密斯說:“這非常令人興奮的,因為它是世界上最高的跳躍點,而且我們也在世界最高處。翱翔在喜馬拉雅山脈的山間,景色令人興奮,美得讓人嘆為觀止。 “

這個空中極限跳傘冒險活動,在極端寒冷和嚴酷的環境下舉行,參加者必須先通過嚴格的體能測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