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俄州參觀汽配廠時談經濟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訊】星期二(5月18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參觀俄亥俄州揚斯敦市(Youngstown)一家汽車裝配工廠時,談論了美國的金融改革和失業問題。

身穿阻燃黑外套,戴著安全帽和護目鏡,奧巴馬總統正在參觀的這座汽車裝配工廠,是2009年聯邦政府投入7870億美元,援助的工廠之一。

“在華盛頓,有時所有的人用他們所有的時間談論政治,他們忘記了把他們送到那兒的人們。所以對我來說,直接見到你們,聽聽你們的擔心、希望和夢想很重要。”

奧巴馬的經濟刺激計劃,引來共和黨人的批評,他們認為這是浪費。而有經濟學家認為,如果沒有這些救市措施,美國的金融危機將更為深重。

隨著中期大選的臨近,奧巴馬指責試圖阻止金融改革的共和黨人,是試圖使經濟政治化。

“我邀請認為我們不應該在去年採取行動的人,來揚斯敦看看。”

美國的就業率已經實現連續四個月增長,而房價在4月份也達到了近1年半來的最高。但商務部週二表示,房產市場還需要6個月的緩慢恢復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