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牛粉絲 涉嫌強姦員工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訊】連續六年被央視邀請到現場看春晚,被網友譽為“春晚最牛粉絲”的集團總裁宋山木,最近,因涉嫌強姦,警方對其進行了刑事拘留。山木集團內部有傳言說,宋山木年年看春晚是他的好友趙本山牽的線。網友質疑,強姦犯怎麼獲得央視的垂青了?

從2005年到2010年的央視春晚,一個留鬍子、戴眼鏡的中年男子一直出現在觀眾席,六年幾乎沒有改動的裝束——揹帶褲、白襯衫、黑領結。他就是著名山木教育終身集團總裁宋山木。

甚麼樣的人才能到央視春晚現場觀看?央視職員透露,一類是社會名流﹔而另一類人則是央視的客戶,能在當天有座位的至少都得投過上億元廣告的。有消息說,宋山木有億萬身家。

據山木教育集團的網站介紹,05年央視春節晚會,共有31個畫面鏡頭切向宋山木。山木網站上也有“中央電視臺垂青山木”的介紹。

最近,山木集團內部有傳言指出,宋山木年年上春晚,能和央視“搭上火”,則是依靠好友趙本山的牽線。

11號,一位22歲、化名羅雲的山木培訓前員工,向報社舉報被宋山木性侵犯的事情。隨即,又有數位前員工揭露曾被宋山木性侵犯。12號,深圳羅湖公安分局拘捕了宋山木。宋山木的原個人助理郁金還曝出,宋山木曾經說過:“有很多黑社會朋友,弄死某某又有誰知道?”

而宋山木的好朋友趙本山也被傳有黑社會背景。上個月,武俠小說作家獨孤意在《天涯》論壇發帖:趙本山與鐵嶺四大黑社會頭子中的某幾位關係匪淺。獨孤意還透露:趙本山的保鏢張建設,就是石家莊道上混的,這事兒廣為人知。

另外,趙本山老搭檔何慶魁被抓案、朋友陳相貴萬里大造林案、朋友王鳳友蟻力神案等諸多案件,都同趙本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李靜 郭敬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