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養 讓寶寶更健康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為了慶祝2010年世界母乳餵養周,印尼母乳餵養母親協會(IBMA)在五月十六舉行了“成功母乳餵養秘訣”研討會,大力推行母乳餵養,讓寶寶們更加健康的成長。

在研討會上印尼母乳餵養母親協會(IBMA)的主席米婭•蘇坦託介紹說,一個成功的母乳餵養需要三個條件,母親要自願用母乳餵養﹔有著足夠的母乳餵養的信息和知識﹔要有多方面的支持,如:家庭、政府和公眾等。

印尼母乳餵養母親協會(IBMA)主席米婭•蘇坦託:“我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和支持母乳餵養,讓母親們能夠很好的提供母乳餵養。我們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得到母乳餵養的信息,他們能夠支持這個活動。最終,更多印尼的孩子可以獲得他們的權利,就是母親的乳汁。”

母乳餵養可以讓嬰兒得到充分的營養,讓幼兒身體更加健康,避免耳部感染、腸胃病毒、腹瀉、呼吸道感染、哮喘、肥胖、糖尿病、白血病等許多疾病,也可以讓母親避免糖尿病、乳腺癌和卵巢癌等疾病。

在研討會上,也討論了一些錯誤的母乳餵養方式,像餵養的姿勢,奶粉的保存方式,奶粉的用量,和嬰兒活動及哭聲所傳達的信號等。

美國芝加哥的一份兒科雜誌研究表明,經過六個月的時間來進行母乳餵養的嬰兒,可以減低死亡率和節省大量由於疾病所帶來的花費。

印尼電視藝人西奇•維馬拉:“很顯然,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母乳餵養和母乳餵養的過程。這次活動以後,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識。這很不好,只是用奶粉餵養來解決我的問題。我想我至少要用六個月的時間來進行母乳餵養。”

新唐人記者Sunardi、黃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