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局勢基本控制 延長宵禁三天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泰國陸軍發言人桑希恩(Sansern Kaewkamnerd)星期四表示,泰國首都曼谷和另外23個省份,從當天晚上9點開始,延長夜間宵禁三天,並進入緊急狀態。

經過了2天的驅離行動後,曼谷市中心星期四仍然看的到反對派人士暴力及縱火的痕跡,但當局基本控制了形勢。泰國衛生官員表示,至少有七人在衝突中死亡。

泰國陸軍發言人桑希恩(Sansern Kaewkamnerd):“泰國緊急狀態管理中心延長宵禁三天,同時還宣佈這些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宵禁時間從晚上9點到隔天早晨5點。陸軍官員表示,實施宵禁有助安全部隊保障市民的安全,阻止進一步的暴力事件。

桑希恩(Sansern Kaewkamnerd)強調,由於近日夜間出現暴力,宣佈延長宵禁是合理的。

泰國曼谷終於在星期四恢復秩序,6個星期以來,數千名反對派人士“紅衫軍”佔據了曼谷中心的一個地點,並在該地紮營、設置路障、到處縱火,幾乎成了無政府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