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國峰會安全警戒升級 CN塔將關閉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因為安全上的考慮,CN塔將在20國峰會期間關閉,同時多倫多的安全警戒將全面升級。

20國峰會將在CN塔附近的多倫多會議中心,召開的時間是6月26號到27號。而CN塔將從25號開始關閉,到28號才重新對公眾開放。

關閉CN塔的決定是在,本週二發生了皇家銀行在渥太華的一家分行被燃燒彈襲擊事件後作出的。一個無政府主義的組織聲稱對爆炸事件負責,並揚言在20國峰會和6國峰會期間也將作出抗議活動。

今天,另外一些抗議者在多倫多召開了新聞發佈會,抗議者們說他們主要關注的是違反婦女權力,以及貧窮等狀況。並聲稱他們在峰會期間將在多倫多的任何地方抗議。

在峰會期間,連加拿大人喜愛的棒球賽也要讓道,多倫多藍 鳥 隊 對 費城 費力斯 隊 在市中心的比賽就將搬到其他城市舉行。同時市中心的警戒區域也將圍上安全柵欄,防止人群進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