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設計師讚大賽發揚中國服飾之美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將於今年10月在紐約舉行,香港著名設計師周靜宜稱讚大賽發揚中國服飾之美,意義深遠,呼籲同好共襄盛舉。

周靜宜以清麗高雅的婚紗禮服設計著稱,曾為郭富城、梁崢、李嘉齡等許多演藝界名人設計服裝。1996年開設自己品牌的婚紗店“OWN IMAGE”,並獲邀在海內外多個重要服裝秀中展示作品。她稱讚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發揚中國服飾之美,意義深遠,並呼籲同行共襄盛舉。

香港時裝設計師周靜宜:「這個漢服設計將大家的心連繫在一起,記起這個東西,我覺得很好,我會非常支持。希望多一些人參加,令到這個盛事更加發揚光大。」

周靜宜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愛中國古代的服飾,特別是唐朝。

周靜宜:「袖口很寬,當你舞動的時候給人感覺很美,很喜歡那種感覺,顏色的搭配很豐富、很美。很顯現出女性的體態美,很明媚的感覺。我的印象中就是當時很盛世,服裝表現出來都是很開心,感覺很好。」

多年的設計經驗令周靜宜相信,好的設計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她並認為服裝本身就是美的藝術。

香港時裝設計師周靜宜:「我要那件衣服前後左右、周圍看都是美的,我才覺得是一個成功的設計作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