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324) 悉尼人過母親節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澳洲廣角(324) 悉尼人過母親節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

母親節是一個全世界各民族的人都會過的節日,在今天的節目時間裡,我們首先去看看悉尼人是如何過母親節,在看過臺北芳和鼓樂團澳洲黃金海岸演出之後,我們將帶您到「人跡罕至」的西澳,看一看平日裡不易見到的景象和景色。

母親節(Mother's Day),作為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現在母親節幾乎已經成爲一個國際性的節日。儘管每個國家慶祝母親節的日期各不相同。但是敬重母親、弘揚母愛,由衷的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卻是相同的。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到悉尼去看看人們是如何過母親節的。

為了響應黃金海岸市長夫人籌募癌症病患救護車 基金,透過愛心活動,呼籲民眾能一同關懷癌症病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會及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在黃金海岸聯合舉辦「鼓動傳情」演出,台北市芳和國中鼓樂團應邀在黃金海岸演出。

上天厚愛澳洲,不僅給了她優美的風光和宜人的氣候,還賜予她豐富的礦產資源。澳洲的經濟繁榮已持續十幾年,很大程度是由礦業推動的。现在我們一起深入到西澳的幾大礦區,一覽澳洲礦業的「真面目」。

各位觀衆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