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5月22日中國新聞簡訊

1.廈航班機迫降濟南機場逾百旅客滯留

廈門航空一架由福州飛往北京的航班出現機械故障,21號晚上8點被迫降落在濟南遙牆國際機場,造成1百多名乘客滯留在機場大廳,直到深夜,廈門航空都沒有對旅客進行安置,引發乘客不滿。

2.南京人瑞教授發千碗壽麵

南京大學高齡110歲的鄭集教授,21號生日當天,在南京玄奘寺免費招待市民吃壽麵,共送出1千1百11碗麵,和2千2百22只壽碗,另外還發放了111萬份的健康科普資料。

3.江蘇男子能搖鋼筋呼拉圈

江蘇一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能搖17公斤重的呼拉圈,他的呼拉圈是用鋼筋做的,直徑有2公尺﹔男子說,搖呼拉圈是為了鍛鍊身體。

4.安徽工地發現一古墓遺蹟

安徽省六安市徐集鎮一房產建設工地施工時,挖出了10塊大青磚,經專家鑑定後確定,施工處以前是一座古墓,該地高速公路工地也曾發現過古墓,徐集鎮以前就曾發現殷商時期的陶器碎片。

5.天津研製出世界最大圓柱鋰電池

天津市宣佈研製成功世界最大的圓柱鋰電池,這顆電池由天津大學和北京天路能源公司合作開發,單體容量達400安培小時,專家稱,這項成果可以應用在發電站的電能儲存系統、電動汽車和不斷電系統等多個領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