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國會研究會表彰亞太精英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5-22

授予三位亞太裔傑出人士貢獻獎

5月份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總部設在華盛頓DC的亞太國會研究會5月11日晚舉辦了第16屆年度晚宴,表彰亞太裔的傑出人士。

本屆年度晚宴在位於白宮附近的美麗華大酒店(J W Marriott)舉行,出席人士包括國會議員、政府機構主管、和很多企業界領袖。

麻州菲齊堡市長Lisa A. Wong:我們有很多相同的故事,來到(美國)尋求更好的機會、更好的工作。我們真是非常應該回餽這個社會。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助理部長John D. Trasvina:如今,在亞裔社區充滿熱情與期待,希望能有重大的政策,鼓舞他們的社區。

亞太國會研究會是一個位了培養亞裔年輕人參政意識的民間組織。今年年會中,他們授予三位亞太裔傑出人士貢獻獎,以表彰他們在商界、政界和社區服務方面的成就。

聯邦亞太裔僱員委員會主席 M. Farook Sait:我覺得這個獎應授予我們的組織,因為是在那裏,我們能有機會做一些有益的事。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