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農夫市場 展銷新鮮有機食品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東側的核桃市,是華人主要聚居的城市之一,最近開始了每週六舉辦農夫市場,為當地居民提供健康的有機食品。請看報導。

自五月十五日開始,每週六上午八點到下午二點,在核桃市聖安東尼山學院西側停車場的農夫市場,有新鮮的有機蔬菜、水果及食品供民眾選購,剛剛當選連任的市長蘇王秀蘭表示,這裡的商家均持有有機食品的執照,加上少了中間商的管銷成本,到此消費的民眾可以在試吃後採購新鮮、健康又划算的食品。

五月二十二日到場的,除了有販售青菜蔬果的,也有服飾、木工及烤雞等店家。不論是擺在小木屋中的香甜草莓,或空氣中傳來的陣陣烤肉香,都讓來賓們食指大動,伸手掏錢。

市長蘇王秀蘭很高興的宣佈,核桃市目前財務狀況穩固。

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我們今年的預算也能夠平衡,我們還有百分之百的存底,但是這並不表示以後就能夠平衡,因為現在我們有很多稅收都減少了,比如說房地稅減了五六個百分比,營業稅也減了十幾個百分比。」

佔地約九平方英哩的核桃市主要為住宅區,目前有三萬兩千多位居民,其中百分之五十七為亞裔,四成以上擁有學士以上學位﹔平均每戶年收入超過十萬美元,是洛杉磯著名的良好學區之一。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