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森高球錦標賽 戴伊奪冠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在星期天(23日)結束的美巡賽拜倫‧尼爾森高爾夫球錦標賽上,22歲的澳洲選手簡森‧戴伊(Jason Day)以2桿的優勢獲得職業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獎盃。

在星期天最後一輪的比賽中,前一輪領先2桿出發的戴伊(Jason Day)與布雷克‧亞當斯(Blake Adams)同組,不過34歲的美巡賽新人布雷克‧亞當斯(Blake Adams)基本上沒給戴伊施加任何壓力。

到第18洞他們雙雙出現問題,其中戴伊吞下柏忌,不過他還是打出了72桿,最終以總成績270桿奪魁,這也是這位年僅22歲的澳洲選手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獎盃。

布雷克‧亞當斯(Blake Adams)吞下雙柏忌。最後他與布萊恩‧蓋伊(Brian Gay)以及傑夫‧奧文頓(Jeff Overton)並列第二。

賽前備受關注的美國16歲少年斯皮思(JORDAN SPIETH)最後一輪打出72桿,最終以276桿的總成績獲並列第16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