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24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2010年05月24日 中國新聞簡訊

1、火紅產品紫砂煲被曝原是騙局

近幾年,炊具市場上的明星產品紫砂煲,銷量連年上升,商家宣稱使用天然的紫砂泥所製成,具有健康、養生等功能。然而大陸媒體近日卻披露,美的生活電器製造公司所製造的紫砂煲,內膽只是普通陶土添加二氧化錳染色製成,並非純正紫砂。

2、湖北武昌男子鐵鏈鎖兒當街送子

武昌市秦園路鐵路道口,星期天下午一男子用鐵鏈將自己8歲的兒子鎖在路邊,並掛出標語求人收養,引起民眾圍觀,兩民憤怒的民眾上前指責男子併發生扭打,男子最後終於鬆開鐵鏈。他說,自己生病無法工作養不活兒子,將孩子送人出於無奈。

3、鑽石聯賽男子110米欄劉翔拿銅

23號晚上舉行的鑽石聯賽,上海站男子110米欄比賽,劉翔以13秒40的成績獲季軍,敗給美國名將奧利弗的12秒99及國家隊隊友史冬鵬的13秒39。

4、長腳怪魚

能坐在桌上福建省一家海鮮店的老闆,在中埔市場買了一條怪魚,深棕色,嘴巴很大,身體前方下端有兩對像蹼一樣的腳,靠這兩對腳,怪魚能“坐”在桌上。而據捕到這魚的漁民說,他抓了幾十年的魚,沒見過這種怪魚。

5、河北500“高齡”茶樹開花

專家稱奇河北遷安古長城腳下,一株有500歲“高齡”的茶樹,年年花開滿枝頭,據村民介紹,這顆茶樹是由南方調來修築長城的工人所種,每年5月初開花,今年茶樹一直拖到22號突然全樹花蕾綻開,專家說,這可能是目前所發現中國生長在最北的茶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