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政府今年擬削減62億英鎊開支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5月24日宣佈了新政府削減開支的第一份詳細計劃, 計劃將在本年度把政府開支降低62.5億英鎊。

這是英國新政府成立以來,根據選前承諾,首次宣佈了本年度的削減開支計劃。財政大臣喬治•奧斯本為了解決1630億英鎊的巨額財政赤字,首先從政府部門入手,公務員職位,除了警察,一律凍結,不再招收新員工,這一項措施可節省5億多英鎊。

另外,勞工福利部被削減約5.4億英鎊,教育部被削減約3.3億英鎊,財政部被削減約4.5億英鎊、 政府附屬部門被削減約7億英鎊。政府還取消了數額為10億英鎊的兒童信托基金,以減少相關稅款及行政開支。

奧斯本在財政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減少赤字是新政府的首要任務。

他說:“我們需要採取緊急行動,在更長的時間內保持低利率,加強對市場的信心,並保護就業,向世界表明我們能依靠自己的能力生存,我們需要解決赤字問題,這樣我們的債務就不會失去控制,我們現在做出的努力越多,將來我們就會有更多的錢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他說這是政府為改善公共服務、實現更為強大的經濟、更為公平的社會而邁出的第一步。這麼做的目的,是促進人民生活質量的提高。如果現在不採取行動,將來會付出更大代價。

奧斯本還將於6月22日,公布新政府的緊急預算報告,進一步大幅削減財政赤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