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共同發展機構籌款晚會在即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紐約華埠共同發展機構今天(5月24)宣佈,在6月17日將舉行第三屆籌款和頒獎晚會,希望能得到社區更多支持,推動商業改進區(Business Improve District.BID)在華埠的實施。請看報導。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在預告會上介紹,通過這次籌款晚會,希望籌得更多資金美化華埠,同時也推動商業改進區在華埠的實行。“掙紮了20年對唐人街影響很大的一個提案,因為全世界1800多個各種各樣的商業改進區,很多唐人街已經有了,賠錢的生意沒有人做,那為甚麼這個越來越能被接受呢?時間上證明了它是一個有效工具。”

該機構執行總監陳作舟還表示,目前最需要的是華埠社區的支持。“我們現在最需要大家投票支持,我們有一個網站叫www. supportchinatownbid.org,在右手的下面可以投票,大家可以印出來傳真給我們或寄給我們。”

籌款晚會的主題是表彰“堅持做正確事的個人及機構”,晚會上將褒獎包括商業改進區創始人林亞力等六位社區人士和機構。籌款晚會將於6月17日晚在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