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2歲老人70年不吃不喝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印度82歲老人雅尼聲稱不吃不喝70年。醫生團隊曾對他進行15天觀察研究,發現他真的沒吃沒喝也未排便。

印度「生理暨相關科學國防研究所」曾對雅尼(Prahlad Jani)進行了15天的觀察研究,期間雅尼的確沒吃沒喝也沒排便。

醫生沙赫說:「我想說的是我們看到了一個醫學奇蹟,也可以說是生物學奇蹟,因為雅尼進入醫院已經108小時了,他沒有吃任何東西,也沒有喝一滴水,更重要的是他也沒有排便,從科學上講人類沒有水沒有食物只能活三到四天。」

對雅尼自稱70年來不吃不喝而能夠存活的理由醫生們也不得其解,據雅尼自己說這是由於對神的信仰。

從醫學上來講,正常人不吃東西可以活50天,但不喝水的話,活不過4天。愛爾蘭獨立戰爭期間,遭英國羈押的科克市長(Lord Mayor of Cork)麥克史威尼(Terence MacSwiney),絕食抗議74天後死去,為迄今絕食最久記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