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球迷可望收看三維模式轉播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還有幾個星期,2010南非世界盃就要拉開序幕了,現在技術人員在法國南部經過最後測試,有史以來將第一次用三維模式向全世界轉播世界盃的比賽,向球迷們展示一個前所未有的充滿深度激情的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中將有25多場的比賽會使用索尼的3D專業攝像機來拍攝,主要轉播服務公司HBS相信3D模式轉播比賽將成為一種趨勢,但該公司的彼得•安格爾認為與3D電影不同的是,轉播比賽最重要的是比賽本身而不是其中的高科技:“我們需要講述比賽,我們需要確保三維轉播像兩維一樣真實,所以這是第一重要的,第二位的才是三維圖像的效果,要讓觀眾看得安全而且舒服,不能讓觀眾看完後說以後不能再看了,覺得太纍,或者類似這樣的副作用。”

國際足聯批准了包括中國、英國、意大利等幾個國家用3D模式轉播世界盃的申請。但是目前中國的電視臺還沒有3D頻道,因此今年中國球迷們還只能在電影院觀看3D世界盃。

世界盃賽將在6月11日開幕。球迷對此十分期待,現在更加期待3D的身臨其境的效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