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房地產價格漲勢回落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訊】大溫哥華地區從去年初一路上漲的房價,4月份首次出現小幅回落,平均價格比3月份下降了2.6%,請看來自溫哥華的報導。

正文:加拿大房地產協會報告顯示,大溫地區4月份平均房價為66.2萬加元,雖然比去年同期上漲了近20%,但價格比3月份下降了2.6%。這是從去年4月份起持續飆升的房價首次出現回落。

穩定增長的新掛牌房產促使價格走緩。

大溫地產局主席默當:“四月份MLS 掛牌房產總數為15900個,比3月份增長了17%,這個數字在過去幾個月中穩定增長。”

據大溫地產局數據,4月份大溫房地產交易成交3512筆,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8.5%。其中公寓單位銷售排名第一,比去年同期銷售增長了29.4%。

銀行利率上調已成定局,加上卑詩省7月1日將實行(HST)銷售合併稅,都會使買房支出增加,受此影響,大溫地區房地產市場近期還會保持活躍。

隨著新掛牌房源的穩定增長,受市場供求關係的調節,預計在短期內大溫地區的房價漲幅將趨於穩定。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