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臺南盛大展出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訊】以描述修煉人生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於臺南永康市社教中心盛大展出,超過50幅美展作品藉由正統寫實、精湛高超的藝術技法,呈現在修煉人身上的真實故事,反映人性的善良和正義。

「真善忍國際美展」再次巡迴臺南展出,特過樸實的筆觸,流露出令人感動的純真美感。

西勢國小老師江慧敏:「傳達的都是真正藝術的美,不像我們時下看到的都很變異,希望小朋友能接受真正藝術的美。」

小學生:「我看到天堂很開心,我覺得我以後做善事比較好。」

小學生:「對下一代人看,給下一代的人感受那時候的體驗。」

臺南科技大學教務長盧錦融指出,展出的作品不只是單純的畫作,是作者以善的角度發自內心的創作。

臺南科技大學教務長盧錦融:「如果能讓大家自己的心定下來,能夠再回到我們最原始那顆純潔善良的心,我想這個畫展達到他最好的功能。」

花藝專家的縣議員周獻珍表示,創作者將宇宙以畫作呈現,觀賞者只要拿掉心裏的框框,調整心態就能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

臺南縣議員周獻珍:「這麼細膩的筆劃,有這麼好的觸感,啟發了我們心靈世界,提升我們生命的美好。」

臺南縣議員楊中成:「這些畫作很值得我們觀賞欣賞。」

展覽從即日起到6月13日,民眾都可以前往臺南縣永康市社教中心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永隆、史進旺、趙月琴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