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英夫妻被迫分離 母親控訴當局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上海市有一對夫婦藍兵和張英,他們結婚八年多來,相處的時間不到幾個月,原因是他們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因而遭到當局關押。張英年邁的父母親認為她信仰真善忍沒有錯,向相關部門寫信反應,至今沒有獲得處理。

2001年8月和9月藍兵、張英分別被警察綁架,當時他們剛剛結婚。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藍兵被判刑10年,張英被勞教兩年半。之後張英又三次被綁架。最近的一次發生在去年9月8日下午,當時藍兵剛剛被釋放回家不久。張英在回家的路上被上海長寧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關押在長寧區看守所至今。

國保大隊警察魏理光、楊穎、陳英等人給張英雙手戴上背銬,鐵鏈穿過手銬將張英面朝地、手朝上反吊起來。張英多次昏迷,血壓升至200,幾次送往上海浦東的監獄總醫院搶救。

張英的母親對當局施加酷刑非常憤怒。

母親:「她犯甚麼罪呀,沒罪呀。給他們這麼打,講法,他們講甚麼法,不講法啊!講法打人哪?我作媽媽的不心痛啊,這麼大年紀了天天掛著我女兒。」

張英的父母寫了控告信交給上海市政府、公檢法等部門,至今沒有結果。

藍兵在上海提籃橋監獄關押期間被長期折磨,導致身體極度虛弱,雙目幾乎失明。張英的父母以及公公婆婆都靠張英來照顧,現在4位老人失去了依靠。

母親: 「(張英在醫院)搶救,血壓高到200多,我聽著急死了!我女兒40歲了,到現在小孩也沒有, 受他們多少罪呀。女婿眼睛不好,腎臟又不好,(兩老)沒人照顧呀,年紀都大了。」

2004年9月,張英第二次被綁架,在看守所關押15天後被劫持到專門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上海市法制教育學校。2005年9月,當局又以「上網」罪名綁架張英並勞教一年。

新唐人記者方竹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