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旋出“美麗的過渡”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演出是一天熱過一天,週五晚的表演打動了很多澳大利亞本土的藝術界人士,大讚神韻演出是藝術盛宴。

卓娃.布瑞斯是一名性格演員。看完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後,她感到很激動,說從來沒有看過這樣正宗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傑出的表演令人驚嘆。

卓婼.布瑞斯:“我只想說這真是個絕妙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全心向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推薦這個演出”

麗蓮.薩維基是原澳大利亞舞蹈學校的舞蹈演員,她表示從專業的角度來說,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精確成度全世界鮮有可比。

麗蓮 薩維基: “令人驚嘆,很有技巧性,每個人的時間點都很精確”

薩維基表示自己很喜歡苗族舞,舞蹈演員頸部的飾品發出的聲響非常悅耳。薩維基的朋友艾米莉.柔斯也覺得神韻演出中不用族裔的舞蹈很有趣,她表示這些舞蹈讓澳大利亞人了解到中國也有多元文化。

艾米莉.柔斯:“相比東部地區的人,西藏、蒙古族人很不一樣,看上去非常漂亮。表演得非常精彩,演出的流暢性讓人驚嘆”

麗蓮 薩維基: “演得非常好,編排表演都很聰明,看起來非常漂亮”

令薩維基和柔斯感到興奮不已的還包括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靚麗的服飾,音樂和故事,能在這臺演出中得以渾然一體的表現,並對用藝術的形式將中華傳統文化帶給澳大利亞觀眾大加讚嘆,稱其為"美麗的過渡"。

新唐人記者金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